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中共长葛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

  发布时间:2017-04-21 09:14:04



选举大会现场


进行无记名投票

 4月17日,长葛市法院召开了中共长葛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,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委员。该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杨明俊出席会议,全院党员干警和退休干部参加会议,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李文轩主持会议。

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。经认真审核,参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。该院上届机关党委副书记岳东智作了工作报告,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议程和选举办法,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,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长葛市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。陈根堂当选党委书记、任淑霞当选党委副书记,李百山、赵慕松、李春红、武燕子、李书军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。陈根堂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。

李文轩副院长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,并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。他要求,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继续发扬上一届机关党委的优良传统,继承好、发扬好上一届机关党委在工作中积累创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,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。要着力推进执法办案、队伍建设、机关效能建设、法院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,实现党建工作与法院工作的有机融合、共同发展。要开拓创新,加强基层组织建设,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,培养高素质党务工作者,全面提高法院党建工作水平。

中共长葛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,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闭幕。

责任编辑:李洋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长葛市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