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长葛市法院开展庆“八一”送法进军营活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20-07-30 17:46:35


在第93个“八一”建军节到来之际,为增强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,推进双拥共建工作纵深开展,7月29日,长葛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薛彩琴带领政治部、民事审判庭部分同志到长葛某驻地军营,开展庆“八一”送法进军营活动,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,并讲授法制教育课,共叙军民鱼水情。

薛彩琴副院长一行向部队官兵送去了《民法典》书籍和等慰问品,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。

随后,该院民事审判一庭员额法官李百山以案释法的方式开展了专题讲座,从民法、刑法、婚姻法等方面,普及与部队、军人及家属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,为现场官兵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,并表示该院专门开通了“涉军维权绿色通道”,对涉军维权案件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。深入浅出、生动形象的讲解受到了在场官兵的好评。

此次“送法进军营”活动,进一步提高了官兵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,营造了司法拥军的良好氛围。官兵们纷纷表示,本次活动让他们学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,提高了法律意识,要努力做一名“知法、守法、用法、护法”的新时代军人,欢迎长葛法院经常来部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。

责任编辑:李洋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长葛市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